漓梦如兮

文州鱼与黄少鸡

   从前有只鸡,他的名字叫做黄少鸡。
  黄少鸡有个十分远大的理想,他要成为世界上第一只会飞的鸡。
   柴郡猫叶修讽刺地笑了起来,对黄少鸡说:“梦想要是能做到,你就成红烧鸡了。”
  “放屁放屁放屁!”黄少鸡炸毛了,“你整天整张讽刺脸好意思吗?有种来跟我pkpkpk啊别以为长得比我大个就了不起我告诉你你这是虚胖对健康不好的知不知道!”
   “我天生这么一张脸,祖传基因怪我咯?”叶修猫一脸无辜。
  “怪你怪你就怪你,每天看你不爽很有火气感觉气出心脏病啊啊我告诉你我被你气的语无伦次了赔钱赔钱赔钱!”黄少鸡背过脸,用小翅膀环住自己的身体,特别傲娇地哼了一声。
  柴郡猫叶修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三五步走了。
  “哎哎哎!”黄少鸡急了,“你怎么这么快就走了是不是不要我了告诉你你不回来就会失去我这个即可爱聪明天真的朋友的你是真的不要了好吧那我就去找其他朋友了气死你气死你!!!!哎哟头有点晕……”
   黄少鸡用翅膀扶住自己的脑袋,深吸了几口气。
  他低头一看,发现湖里面有只静止不动的鱼。
  “哎哎哎你没事吧你死了吗不会吧我人生中还是第一次碰到死鱼呢不过给叶修的话他一定会要的吧毕竟他是猫嘛。”黄少鸡用翅膀托着下巴自言自语。
   然后黄少鸡发现对方并不是不动而是因为游得太慢所以看不出来他在动而已。
  黄少鸡有点惊奇,“哇塞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慢的鱼哎是稀有品种吗哈哈哈哈真好玩。”
  文州鱼冷漠的给了黄少鸡两嘴巴。
  黄少鸡捂住脸,一脸委屈。“你这只鱼真是暴力怎么可以打鸡呢要怜香惜玉啊懂不懂。”
  文州鱼微笑道歉,“对不起”没有抽得再狠一点。
  黄少鸡高兴了,他大度地扬了扬自己的小翅膀说:“没关系没关系不打不相识你打了我我们就是朋友了好的朋友朋友你好朋友你真好。”
  “……”文州鱼沉默了,他是不是把他打傻了?
   “喂喂喂你怎么不理我啊朋友我好伤心的朋友你就理我一下吧好不好嘛朋友……”黄少鸡讲的更起劲了。
文州鱼晃晃尾巴,感觉鱼生绝望。
  #捡到一个傻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

热度(19)